熱門文章

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心靈被困在 [那個地方]

也記不起是怎樣離開 [那個地方], 卻有著不能被擦掉的感受.
這感受在離開后, 不斷重複的在我思想, 心靈中出現;
這感受是不快樂, 傷感, 不滿, 憤怒, 不安, 問號,  不能被解決...;
這感受持續了三年, 四年, 五年, 還是...., 記不起了;
這感受持續嚴重地傷害了我的心靈, 其次是肉體, 伴侶;
這感受也消耗了我部份的光陰, 青春, 未來;
這感受那麼深, 是因投入了太多時間, 心血 及情感, 通通沒有保留.
人雖離開, 心靈卻被困在  [那個地方] 那麼多年.
真傻! 沒辦法, 投入了太多, 通通沒有保留.

有一天, 可憐的心靈對我說 :
夠了, 放下這感受, 重新上路, 邁向理想的生活及計劃;
不要浪費你寶貴而有限的光陰, 精力, 生命在這負面感受上了;
不值得, 也不需解決;
只要放下, 便不在受它影響, 因它是過去的, 而不是現在及未來;
重新上路, 邁向理想的生活及計劃, 美好的事正等著你去碰!

說起 [那個地方] 應是給人希望, 卻差點成為我生命的墓地.

今年是2011年5月, 我34以上, 經過那麼多年, 不同的時期 :
 [那個地方], 工作, 婚姻, 家人, 孩子, .....,
原來沒有什麼什麼的,
但我真正需要的也在我身邊, 
好好的去愛我的家人, 朋友....
面對認識真正的我, 開發真我;
說再也不見, 釋放真我, 自樂自信地走在真我中.
重新上路, 邁向理想的生活及計劃, 美好的事正等著我去碰!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