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感覺良好

感覺 -- 我認為:
1) "感覺"很重要, 比起技術等還重要. (但我在學習技術中 );
2) "感覺"可能會隨著時間(時間包括生活,別人的意見, 自我消化等)而有所變化, 所以不一定變好;
3) "感覺"可能很自我, 有 很多人/很少人 認同喜歡. 但不應盲目跟隨自己沒感覺的標準/準則;
4) "感覺"有分前後, (前)有感覺地拍出有相同感覺的相片, (後)拍照后才有別的感覺, 我前後都要;
5) "感覺"可能不長久, 所以如何達至長久的感覺, 真的不易.
6) "感覺"......最後, 不要怕將"感覺"表達出來, 還要努力以赴追求"感覺-->內心的我", 那怕挫折, 是這樣成長的. (師兄們的意見, 自我消化中...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